舟捷

我爱你

【我的夏天】

请注意是西里斯布莱克原女,女主是金发碧眼混血大美女,我只是想搞个连载见证一下自己搞oc的历程,如果能接受,请大人看下去。

……

窗外的田野景色正在快速移动,火车蒸汽呜呜的声音,夏末蝉鸣的声音,车轮压过轨道的声音,从窗户缝强硬地挤了进来。 

我打开了一盒新的巧克力蛙,又是邓布利多,我把巧克力蛙纸片往桌上一扔,对面脸上盖着书的女孩子懒懒地把书拿了下来,她有一头火红的长发,像波斯猫一样的黄瞳,与她赫奇帕奇的黄色校袍相衬,嘴角有两颗小痣,俏皮地隐藏在她过长的一撇刘海的阴影之下。 

“你到底要拆几盒巧克力蛙呀,我被你拆盒子的声音吵得都看不下去书了,要是我开学的黑魔法防御课小测没过,我就给琳娜姑妈寄信说你花光我一周的零花钱买了一桌跳出窗外的巧克力蛙——就为了凑齐巧克力卡片。” 

“嘿,你根本就没在看书吧,况且这是你欠我的,你暑假玩你的那把扫帚的时候把玻璃撞碎了还是我给你背的锅。” 

卡瑞斯无所谓的耸耸肩 

“我把它修好了啊,而且这是一种新型的学习方式,可以在睡觉时让知识流进脑子里。” 

我咬了一口巧克力蛙 

“你明明是用整洁一新修好的,为此你还得到了魔法部发来的警告信。”我故意忽略了她那个乱七八糟的学习方法。 

“好吧,亲爱的。”她站起身,从桌子上捡起了一颗比比多味豆扔进嘴里。 

“我要去找我的朋友了,你也快点换衣服吧,一年级的小屁孩。” 

她咀嚼了几下,皱起一张脸 

“靠,抹布味的。” 

她把车厢闷砰的拉上,我在她看不见的地方做了个鬼脸以示抗议。 

我换上了衣服,咬了一口甘草魔杖,还没等我咽下去,有人敲响了车厢门。 

一个和卡瑞斯同样有着火红长发的女生站在门口,身后跟着一个脸色阴郁的黑发男孩。 

“请问我们可以坐在这里吗?” 

我点了点头, 

“不过大概再过半个小时就要到霍格沃茨了。” 

那个女孩点点头,转头招呼那个男孩。 

“西弗,进来吧。” 

他们坐到我对面,我把甘草魔杖吃完,清了清嗓子,和他们打了个招呼。 

“你好,我的名字是卡芙妮,卡芙妮•布拉博。” 

那个女孩握了握我的手。 

“我叫莉莉,莉莉•伊万斯。” 

那个女孩的红色长发耀眼极了,一双绿色眼睛像盛夏的草坪,如她的名字一样美丽的像百合花。 

“这是西弗,西弗勒斯•斯内普,我的朋友。” 

那个男孩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说了句你好,我只能讪讪把手收回来,转而和莉莉搭话。 

“你的名字叫莉莉吗?好美的名字,是百合花诶。” 

她脾气很好,但不过分活跃,开朗且有亲和力的性格让我对她好感暴增。 

下车时我们就很亲密了,西弗勒斯安静地走在莉莉身边,偶尔点头附和莉莉说的话。 

“我从来没想过我居然能在半个小时里和一个陌生人聊得这么开心。” 

下了车就看到一个巨人,至少有两个我那么高,提着灯在喊着: 

“一年级新生到我这里集合!” 

我费劲地从人群中挤过去,然后跟着大部队浩浩荡荡地往未知的前路走。 

他把我们领到了湖边,我早就在爸爸的嘴里听过了入学流程。 

正当我娴熟地跨上船时,忽然一个趔趄,眼看着就要摔了,旁边一个男孩伸出手臂让我抓着,我才得以稳住身体。 

“你的袍子缠到你踩的那段树枝了。” 

在我找不到让我摔倒的原因时,他开口提醒我,并指了指我的脚。 

我赶忙抬脚,扯扯袍子,然后才上了小船,那个男孩跟在我身后上了船。 

我抬手想招呼莉莉,却发现她和西弗勒斯已经坐上了另一艘船,莉莉远远地冲我表示抱歉,我挥挥手表示我不在意。 

旁边一个黑发男孩开口了。 

“你认识那个女生?我在列车上和她一个车厢,不过后来她走了。” 

他兴致勃勃,眼睛亮亮的。 

“她真的超可爱的诶!”他拿手肘撞了撞刚才帮我的那个男生。 

“也许吧。”那个男生头也不抬随便回了一句,一头卷发保养得不错,他可能是在数自己的刘海,好久都没抬头。 

那个戴眼镜的男孩撇撇嘴挑挑眉,只能就此打住,转过身子向我搭话。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詹姆斯,詹姆斯•波特。” 

我不是很想回他话,就只是回了他一句。 

“反正待会分院的时候就会知道了。” 

结果他更来劲了 

“你知道分院帽会把你分到哪个学院吗?我想进格兰芬多,我肯定会去格兰芬多,我的爸爸就是一个格兰芬多。” 

他喋喋不休地说了一大串,有点吵,旁边那个低头数刘海的男孩子终于抬起了头,打了个哈欠,加入了聊天。 

“我也许会去斯莱特林,我家里所有人都是斯莱特林。” 

波特大呼小叫地扶着那个男孩子的肩膀。 

“你可千万不能去斯莱特林啊西里斯,我们还要一起去禁林夜游,,唔!” 

西里斯一把捂住了他的嘴。 

“两位先生,违禁的事情就别说这么大声了。” 

我擦掉了因为波特乱动导致船晃而溅到我脸上的水。 

詹姆斯·波特耸了耸肩,挣脱西里斯的束缚 自在地靠在船沿,完全不担心自己会掉下去。 

小船要靠岸了,波特仍然在询问我的名字 

“你真的不打算告诉我你的名字吗,说不定我们都会去格兰芬多,你告诉我你的名字我们就算认识了这样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吧啦吧啦……” 

我下船前回复了他 

“我才不会和你一个学院,我会去赫奇帕奇,另外,先生,我叫卡芙妮·布拉博。” 

…… 

【你想去哪个学院呢,漂亮的小姑娘?】 

【赫奇帕奇】 

我在脑内自信且严肃的回答。 

拜托,可以住在厨房边上超幸福的好吗。 

【好的,也许你会有藏在心底的……】 

我期待地咂咂嘴 

【勇气。】 

【???】 

“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的长桌上爆发出一阵欢呼。 

我摘下帽子前的最后一个想法是 

“早晚剪了你。” 

我留恋地看向赫奇帕奇长桌,然后叹口气,沉重走向格兰芬多长桌,卡瑞斯对着我撇了撇嘴,耸耸肩,表达了自己的遗憾。 

孤独地坐在长桌上,旁边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等下,还是有一个的。 

就是我在来城堡的船上遇到的两个男孩之一,他独自一个人坐着,刀有一下没一下地划拉着自己盘子里的肉排。 

“嗨,又见面啦,我可以认识一下你吗?” 

我坐到他对面 

“我是卡芙妮·布拉博,你呢?” 

他懒懒地抬起眼看我 

“我叫西里斯·波特。” 

我有些疑惑,看向前面还在队伍末朝着这里挤眉弄眼的詹姆斯·波特。 

“还没叫到波特这个姓氏吧?” 

他终于叉起一块肉送进嘴里。 

“对,所以我叫西里斯··b。” 

我听不懂,又好像有点懂,为了表明我的态度,我在脑子里扣出了一个6。 

总感觉他在骗我,可是我刚才没有认真听教授喊人,我不能质疑他。 

草。 

过了一会儿,波特跑步前来。 

“嘿西里斯——你也在啊,布拉博。” 

他记名字好像一记一个准,一下就喊出了我的姓。 

我有些尴尬 

“你不是要去赫奇帕奇吗?” 

他问我,我有些小恼,抿了抿嘴,忍住骂人的冲动。 

他的表情很真诚,没有打趣的意味。 

我磨了磨牙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我,一,直,想来格兰芬多呢。” 

他瞪大眼睛 

“我就说我听错了嘛,你怎么可能会想去赫奇帕奇,不过去赫奇帕奇也好过去斯莱特林,是吧西里斯。” 

他挤到西里斯身边,随后两个人开始愉快的聊天。 

“我祖父是魔药大师,我要接过他的衣钵,成为一名出色的魁地奇运动员。” 

西里斯给他鼓掌,喝了一口橙汁,也开始大谈未来。 

“那我以后要去德国卖摩托。” 

就是一派胡扯。 

我饶有兴趣地听着,看他们两个端着橙汁恨不得将对方引为知己,我就知道,这两个人以后绝对会成为超级要好的朋友,绝对会。 

然而他们下一刻,就把问题抛给了我。 

“你呢布拉博,你的梦想是什么。” 

在霍格沃茨图书馆当图书管理员。 

我这样正儿八经地回答了,詹姆斯大嘘一声,直呼没意思。 

“但没关系,看在我们是一条船的交情,我们三个就是好兄弟了,怎么样,草莓泡芙?” 

他火速给我起了新外号 

我哈哈大笑,伸出我的手 

“我也很看好你,眼镜巧克力松饼。” 

西里斯把手叠在我们之上 

“那我是狗粮芝士蛋糕。” 

就这样,我们结义了(并没有) 

很快,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果不其然,莉莉也被分到了格兰芬多。 

“嘿,莉莉!” 

我朝她挥手 

“就来了。” 

莉莉坐到我旁边,詹姆斯急急拨弄自己的头发,然后自认为帅气地向莉莉伸出了手 

“嗨,我叫詹姆斯·波特。” 

当然了,莉莉是很矜持的,只是轻轻握了下他的手,回了一句 

“你好,我是莉莉·伊万斯。” 

詹姆斯感叹了和我一样的事情 

“百合花耶,好漂亮的名字。”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4)